不要问我从哪里来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不要猜我是谁。
基本不除草,一问我就跑

记录一下昨晚的TF梦,虽然已经忘得差不多了,并且看起来毫无逻辑x


好像是在乡间合宿什么的,T说了一件事触犯了F的原则,F很生气地站起来训了一顿他跑出去了,T想追出去被拦了一下,出门已经看不到人了。

T漫无目的地找,还碰上了在餐馆吃饭的E,开启了一段美食之旅x结果还是一无所获。镜头一转F已经没事人一样地回来了,看到墙上T贴的一张纸条,笑了起来。(这里他穿着一件黄和橙配色的女式浴衣有好几个大蝴蝶结,我还梦到窗太太给我解释是他之前遇上了美由纪开导了她,对方当时给他披着的外套就送给他了,现在两人还经常通电话(???????))

T回来看到了F,两人一起上街去了,F说你现在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,T把头倾过去要碰到的时候突然转回头去,咳嗽一声说“在外面这样还是太羞耻了”,F大笑了起来。


做梦的时候觉得很有趣,现在看看都是些什么……在梦里我还拼命记录想画成漫画x唯一觉得还能用的梗就是最后那一幕了……梦里画面感超强,现在看起来也OOC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